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9 20:49:46

偕Jeremy李駿傑及花姐飛日本 Anson Lo盧瀚霆抵埗即擦天婦羅

分享:

Anson Lo與李駿傑再孖住出發到日本,今次還有花姐同行。

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和李駿傑(Jeremy)早前齊齊飛到韓國和日本,今日二人再次孖住出發,聯同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一齊飛日本。不少粉絲一早到機場等候,當他們抵達機場時,沿途有不少粉絲高呼他們的名字,並且送上禮物,期間有粉絲更叮囑Anson Lo要多吃飯。

Anson Lo和Jeremy抵埗之後,前者於晚上分享數張食物照片,見到他點了天婦羅,又吃了白飯及炒飯,並拍下吉碗表示已吃清光,胃口甚佳之餘,亦似乎是回應神徒的「多吃飯」叮囑。

話說上次兩人回港前,Anson Lo當日在IG自爆即將啟程,結果吸引數百粉絲到香港機場接機,險釀成意外,未知今次他們回港時,會否使用VIP通道離開,以免重蹈覆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