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8 16:24:11

傳Anson Lo歌迷會賣旗一半人no show 僅得生粉落力幫手

分享:
有歌迷會參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賣旗活動,但竟然有一半人沒有出席。

有歌迷會參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賣旗活動,但竟然有一半人沒有出席。

MIRROR紅館演唱會正舉行得如火如荼,12個歌迷會為偶像今次初上紅館出盡法寶造勢。惟日前傳出Anson Lo的歌迷會原定有近二百多人參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的賣旗活動,沒料到最後只得一半人出席,就算有出席的歌迷,亦僅拿起旗袋拍照便交還給機構,令機構工作人員大感無奈。

網上節目主持潘小文於節目中提到,她原本跟支持者打算參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的賣旗活動,惟有歌迷會向機構表示會動員270人,由於人數所限,潘小文等未能參與賣旗。潘小文指機構在星期二跟歌迷會確認人數,惟昨日僅得一半人出席,而出席人士全穿上歌迷會的衣服,並拿起旗袋拍照。她說︰「呢個歌迷會出席嘅一半都唔知有冇,都算啦!拎個旗袋打完卡,就求其入啲錢入去,甚至原封不動交返俾個機構!」

Ad Block
潘小文在節目中不點名批評該歌迷會做法。

潘小文在節目中不點名批評該歌迷會做法。

一半人缺席賣旗

潘小文不點名批評這個歌迷會的做法︰「如果你哋係用呢個姿態幫人賣旗就唔好去啦!唔好咁樣害人,人哋賣旗活動只得一次,如果佢哋未來3年唔達標,就冇得再賣旗。有啲歌迷會係威係勢,但要講得出做得到,唔好威完就算!呢件事好討厭!唔好咁樣害人!」她又指該機構一星期前已跟該歌迷會協商,沒想到事情變成這樣,令機構大失預算。

Anson Lo歌迷會曾於本月中呼籲大家參加活動。

Anson Lo歌迷會曾於本月中呼籲大家參加活動。

生粉自發參與活動

潘小文所指的歌迷會,有網民猜測是Anson Lo的歌迷會。翻看歌迷會的IG專頁,他們於本月12日出帖文呼籲歌迷參與香港拯救貓狗協會賣旗活動,而地點是荃灣及天水圍,名額合共270個。至於機構的IG,其限時動態分享了不少賣旗活動照片,未知是否時間所限,未見有Anson Lo歌迷會的照片,僅得數名生粉(Anson Kong的粉絲暱稱)幫手的合照,該機構更留言說︰「多謝一眾生粉琴日大力支持賣旗日!」

機構點名多謝生粉支持。

機構點名多謝生粉支持。

Anson Lo 盧瀚霆國際後援會IG限時動態。

Anson Lo 盧瀚霆國際後援會IG限時動態。

歌迷會出聲明

盧瀚霆國際後援會於今午在IG限時動態出PO感謝fans在酷熱天氣下出席義工活動,當中寫道︰「FC舉行義工活動本意為聚集神徒們的愛和力量回饋社會,意義非常重大,FC希望大家都于以重視和尊重。因此,於這兩次活動作臨時通知、無故或以無理原因缺席的神徒將會被記錄,此名單亦會作為決定將來活動安排的考慮。」

歌迷會於傍晚再發出聲明︰「由盧瀚霆國際後援會為『香港拯救貓狗協會』進行的賣旗活動,在活動當日(7月27日),有部分人在未有知會的情況下臨時缺席,導致有關方面大失預算。盧瀚霆國際後援會為此深感抱歉,並承諾在未來日子將會全力協助『香港拯救貓狗協會』。由於牽連甚廣,盧瀚霆國際後援會現決定取消所有缺席人士的會籍,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特此聲明。」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