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6 13:03:34

MIRROR演唱會直擊|開場及Encore精華片 姜濤完場落淚+3小時完整歌單+12子圖輯

分享:

MIRROR12場紅館騷《MIRROR WE ARE Live Concert 2022》周一晚開鑼,不過入場前卻阻滯多多,在開騷前見現場情況,憑實名制門票進場進度尚算順利,可是觀眾卻要過幾關,當通過安心出行一關時,卻遇上不少問題,令大批歌迷塞在場外,更一度鼓譟。首晚演唱會大約於8時50分開場,12子以全白Look從天而降型格登場,並唱出《Innerspace》,現場氣氛熱烈。經唱完團歌《Reflection》、《All in one》之後,成員們分批solo登場。

MIRROR演唱會直擊|12子合唱《Reflection

MIRROR演唱會直擊|12子合唱《All in one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開場時以全白站台唱出《Innerspace》。 MIRROR全白登場 唱《Innerspace》打頭陣 MIRROR開場時以全白站台唱出《Innerspace》。

MIRROR演唱會直擊|12子合唱《無盡》

Jer、Jeremy、Frankie、Stanley大玩舞台機關,極盡視聽之娛。之後姜濤solo唱出《作品的說話》,其後再輪到Anson Kong登場,AK拿起結他跟樂隊唱出自己作品《信之卷》,接住與Ian演繹《蝸牛》,Ian彈住鋼琴伴奏,再與AK合唱《另一個諾貝爾》。唱至10時後,12子再次齊人站台,眾人穿上色彩鮮艷歌衫,每人衫上均印有自己的大頭肖像,此時MIRROR唱出Supper Moment代表作《無盡》,12子更走到舞台邊跟觀眾揮手。

Ad Block
MIRROR演唱會 MIRROR穿上印有各自肖像的繽紛歌衫。 MIRROR唱出Supper Moment代表作《無盡》,12子更走到舞台邊跟觀眾揮手。 MIRROR演唱會 MIRROR穿上印有各自肖像的繽紛歌衫。 MIRROR穿上印有各自肖像的繽紛歌衫。 MIRROR穿上印有各自肖像的繽紛歌衫。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直擊|器材失靈 Edan表演棟篤笑

及至Edan的個人環節,他以鋼琴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無奈首先是支咪冇聲,跟住換完咪都再遇阻滯,接住輪到鋼琴出事,要勞煩工作人員上台搶救,此時為免尷尬,Edan立即發揮其執生天份,索性站起身跟台下觀眾互動,他問大家今晚最好睇係邊一part?全場即指現在這部份,他就笑言:「啱喇!呢part一定最好睇,知唔知點解,因為12場一定得呢場係咁。」Edan自言大家給他機會楝篤笑。

Edan出場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可是卻發生連環不幸事件。

Edan出場自彈自唱《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可是卻發生連環不幸事件。

姜濤感動落淚獲隊友安慰

及至尾聲,當唱罷《BOSS》之後,甫響起《IGNITED》前奏即氣氛更加高漲,更全場觀眾企起身,最後以輕快風格演繹出道歌《一秒間》。到Encore部份,全場大合唱《蒙著咀說愛你》,並以出道三周年的《One and all》作結,姜濤一時感觸落淚,在旁的Anson Lo即時拍他膊頭,整晚演唱會於11時53分結束。

Ad Block
Encore部份,全場大合唱《蒙住咀說愛你》。 姜濤 姜濤 姜濤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

MIRROR演唱會直擊|12子合唱《BOSS》

MIRROR演唱會直擊|12子合唱《IGNITED

Ad Block

MIRROR演唱會直擊|12子合唱《WE ARE

MIRROR演唱會Encore全場大合唱《蒙著嘴說愛你》

MIRROR演唱會Encore全場大合唱《One and all》

MIRROR演唱會首場3小時完整歌單Song List

  1. Innerspace
  2. Reflection
  3. All in one
  4. 黑夜不再來
  5. 鶴頂紅
  6. 衝口而出
  7. 狂人日記+九
  8. 作品的說話
  9. 人類群星閃耀時
  10. 金星女孩+信之卷
  11. 蝸牛+另一個諾貝爾
  12. King Kong+Mr. Stranger
  13. 無盡
  14. 12
  15. 神隊友
  16. Yellow Fever
  17. 黑之呼吸
  18. 收聲多謝
  19. Distance+留一天與你喘息
  20. 鏡中鏡
  21. 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
  22. Apple Pie
  23. Elevator+Megahit
  24. 虎道門
  25. 道路使用者的有型守則
  26. Rebound
  27. Boss
  28. IGNITED
  29. We are
  30. 一秒間
  31. 蒙著咀說愛你
  32. One and all

即睇MIRROR12子紅館演唱會個人圖輯

MIRROR紅館內有大量小販

MIRROR演唱會|黃昏開始愈見墟冚 紅館附近不乏小販賣老翻產品

紅館附近出現小販兜售老翻產品。

MIRROR的12場紅館騷今晚開鑼,黃昏起更加墟冚。 現場的小販檔出售老翻應援產品。 火車站外有MIRROR燈牌出售。

Hellosss大合照

全港鏡粉為要瞓身支持,港九均有應援及主題活動。在演唱會開場前,大批鏡粉已包圍紅館,在附近設置的周邊商品發售處搶購心頭好,成千上萬的歌迷已陸續到場,並踴躍索取應援物,黃昏6時許,紅磡火車站外的應援人龍更一度迫到出馬路,認真墟冚。同時,紅館附近亦不乏小販兜售燈牌及老翻產品。

各派鏡粉為支持自己偶像,在開騷前提早集合,並舉起燈牌各自造勢,包括穿上粉紅色Tee的神徒,而支持陳卓賢(Ian)的大批Hellosss更約好在晚上7時正大合照,場面熱鬧。

Hellosss大合照 Hellosss大合照 一班神徒都集合撐教主。 柳柳粉都舉燈牌支持阿Jer。 柳柳粉都舉燈牌支持阿Jer。 鏡仔的應援巴士出現紅館一帶。 Tiger粉絲小虎隊。 Jeremy粉絲unicorn。 一班生粉撐江老闆。
Ad Block

常見問題:

問:MIRROR演唱會日期是?

答:MIRROR將於今年7月25-31日、8月2日-4日、及8月5日-6日(MIRO特別場)將於首次登上紅館...詳情

問:如何網上看到MIRROR演唱會?

答:MIRROR演唱會早前公開發售其中3場網上直播門票,惟系統出錯令網民買不到門票,負責直播的MakeALive其後發文道歉...詳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