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0 16:07:19

傳基斯伊雲斯1億美元片酬回歸《神奇4俠》

分享:
基斯表示再演霹靂火比美國隊長更易。

基斯表示再演霹靂火比美國隊長更易。

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放下「美國隊長」這個角色後,Marvel宇宙猶如失去重心人物。近日有傳迪士尼再搵基斯回歸MCU,但並非再演美國隊長,而是回歸他首部超英片《神奇4俠》(Fantastic Four)。基斯接受MTV News訪問時,被問到會否願意再演《神奇4俠》的「霹靂火」一角。基斯表示:「我好愛霹靂火這個角色,相當樂意再次演出,比起回歸美國隊長容易得多了。」

基斯與謝茜嘉艾芭有機再合作。

基斯與謝茜嘉艾芭有機再合作。

要求1億美元片酬

據電影網站Giant Freakin Robot報道,基斯伊雲斯願意再演《神奇4俠》,但他的團隊要求迪士尼開出1億美元片酬,基斯才會回歸。另外,迪士尼更有意邀請女星謝茜嘉艾芭(Jessica Alba)再演《神奇4俠》中的隱形女俠一角。首集《神奇4俠》於2005年上映,票房與評價也好,2007年再推續集,成績卻大不如前。到了2015年重啟兼換上全新演員,結果成績更慘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