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5-20 04:30:00
日報

傳林師傑被掟入雪櫃 歐陽巧瑩解畫

分享:

林師傑早年憑住「木偶哥」一角彈起,最近在《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的「吹水」一角再度引來觀眾注意。然而,有傳林師傑受太太歐陽巧瑩的政見拖累,被無綫雪藏而缺席所有劇集宣傳。

林師傑在劇中的戲份頗多,但翻查過去的宣傳活動,他均沒有出席。對於外間有指他因為太太的政見拖累,歐陽巧瑩回覆傳媒稱大家太過敏感,坦言公司一直有找師傑宣傳《十八年後》,奈何他因事撞期。對於有指師傑被無綫投閒置散,她認為沒有這回事,因為老公一直有工開。


師傑於09年透過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入行,12年憑《愛.回家》的「木偶哥」一角吸引觀眾注意,不過之後未有任何代表作,其後一直主持《勁歌金曲》至今。熱愛音樂的他加入星夢娛樂之後,除了獲得唱劇集歌的機會外,發展也不及同公司的鄭俊弘、胡鴻鈞。有另一消息指無綫一直無意捧師傑,有意冷待他直到完約為止。

林師傑過去缺席劇集宣傳活動。

林師傑過去缺席劇集宣傳活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