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8 17:11:52

億萬駙馬伍富橋拍「性誕寫真」 太太用聖誕波放老公下體

分享:
伍富橋與太太公開一輯聖誕寫真。

伍富橋與太太公開一輯聖誕寫真。

現年29歲的伍富橋(Alvin)自從「嫁入豪門」即被封為「億萬駙馬」,去年與富家女太太梁兆楹(Shirley)拉埋天窗,兩人婚後不時公開曬恩愛,伍富橋近日還與老婆趁住聖誕節公開一輯新相,夫妻同樣低胸上陣人,既火辣又充滿節日氣氛。

伍富橋被指婚後發福,一度變得心廣體胖,甚少接Job的他幸好仍有健身做運動,近期外型逐漸回復最佳狀態,今次跟太太拍攝聖誕寫真,兩人不僅慷慨露肉,更擺出多個大膽甫士,Shirley竟拿起聖誕飾物放在老公重要部位,夠晒出位。

 

 

「億萬駙馬」伍富橋與太太Shirley又再公開曬恩愛。 Shirley拿起聖誕飾物放在老公重要部位。 Shirley拿起聖誕飾物放在老公重要部位。 「億萬駙馬」伍富橋與太太Shirley又再公開曬恩愛。 一度發福的伍富橋近期回復最佳狀態。 「億萬駙馬」伍富橋與太太Shirley又再公開曬恩愛。 「億萬駙馬」伍富橋與太太Shirley又再公開曬恩愛。 「億萬駙馬」伍富橋與太太Shirley又再公開曬恩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