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21 22:38:39

元朗停電|有姜濤AK一屋都光晒 MIRROR燈牌救全家

分享:

有鏡粉在家中亮起姜濤燈牌照。(讀者提供)

元朗、天水圍多區於晚上7時半出現大規模停,受影響的網民只好拿出電筒在家中照明。有鏡粉拿出姜濤的燈牌放在客廳及廚用作後備燈,大讚燈牌非常有用。

AK的燈牌威力也是數一數二。(網上圖片)

其後有居住在元朗、天水圍的鏡粉,分享自己利用MIRROR成員燈牌作照明用途的照片。其中以姜濤及AK的燈牌最犀利,只需一個燈牌便照亮整個客廳。他們留言說︰「燈牌開一邊已經照亮全間」、「今次真係:姜濤, You light up my life!我全家都話要多謝姜濤呀!一塊燈牌照亮全家」、「唯一一次批准前妻喺屋企開呢塊燈牌……又真係光芒四射!」、「為下一次停電做好準備,睇黎要整!」有人提到早前何啟華的燈牌在《Chill Club》頒獎禮搶盡風頭,認為只要有何啟華的燈牌,相信可以照亮整個大西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