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4 20:23:00

光洙孭飛災難片8月上映

分享:

李光洙上月完成最後一集《Running Man》後,正式退出効力逾10年的綜藝節目,轉向主力在影圈發展。由光洙、車勝元和金成鈞合演的災難喜劇片《逃出深坑》,將於今年8月在南韓上映。

《逃》片講述車勝元花了11年積蓄購入住宅單位,卻突然發生地陷,墮入500呎深的坑洞,恍如一無所有的他,要想辦法逃出生天。既然有光洙助陣,該片當然有搞笑成分,所以電影公司早已將該片定為既緊張又帶有笑料的類別。

《逃出深坑》宣傳海報曝光。

《逃出深坑》宣傳海報曝光。

導演是災難片聖手

《逃出深坑》由名導金志勳執導,他憑《火燒108大樓》成名,配合《恐怖直播》的製作團隊合作,觀眾對《逃》片有相當期望。光洙表示:「首次拍災難片已經覺得有難度,加上喜劇成份,就更加是入行以來的最大挑戰,希望觀眾可以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戲院。」從電影公司首次發放的電影海報所見,繁榮的街道上出現地陷,大坑洞內藏著一間房屋,車勝元和光洙等人隨著房屋墜下,救援人員趕到現場進行拯救,情況一片混亂。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