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9 21:44:00

內有MV | 出道10周年 Apink推《Thank you》贈Fans

分享:

韓國6人女團Apink,今日韓國時間下午6時,發布出道10周年單曲《Thank you》,答謝fans多年支持。由尹普美、吳夏榮、鄭恩地、孫娜恩、樸初瓏及金南珠組成的Apink,2011年出道,曾推出《NoNoNo》、《Mr.Chu》及《LUV》等熱門單曲,成員們在影視、綜藝、廣告等領域,各自取得不錯成績。

這次Apink獻上歌曲《Thank you》,特別找來作曲家二段橫踢譜曲,成員尹普美參與作詞,講出想對fans說的答謝真心話。歌曲MV還收錄Apink與fans的回憶,以及她們籌備上月10周年線上特別展《Pink Carnival》的花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