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5-12 17:34:10

全民造星IV | 女團STRAYZ IG帳號被盜 CK成功取回榛綦仍在搶救中

分享:

CK與榛綦的IG同時被黑客入侵。

ViuTV《全民造星IV》參賽者趙展彤(VAL)、黃斯琪(CK)、何榛綦(榛綦)與曾家瑩(Ariel)及暐翹(林暐翹)組成另一組合STRAYZ,由於她們頗受歡迎,除了獲得不少廣告商垂青,也成為黑客的目標。

榛綦IG被黑客入侵,至今仍未能取回帳號。

CK奪回帳戶即改密碼

榛綦與CK的IG同時被黑客入侵,在STRAYZ的官方IG,已不能讀取榛綦的IG,而CK的帳號則成功取回。CK分享舉起V字手勢,示意拿回帳戶,但透露榛綦的IG仍未取回。她留言說︰「唉!多謝大家關心!被hack心情實在係忐忑不安徬徨躊躇憂慮惆悵緊張刺激憤怒激動,心情就好似呢張相咁lol故事教訓我哋乜都要做two factor authentication 同埋改個自己都唔記得嘅密碼!完。Thanks my bon bon 係我好panic嘅時候安慰我。Anyway Nat hasn’t got back her account!! 大家要幫佢集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