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6 20:33:50

全民造星V|Nathan魏念恩臨時宣布退賽強尼簡潔交代 大會抽起Manson演出

分享:

Nathan原定與Manson一齊同台演出。

ViuTV真人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今晚在九展舉行總決賽,十強之一的Nathan魏念恩在比賽前30分鐘宣布退賽,亦因為他的決定令ViuTV要急急更改流程,惟有些前期製作難以即時修正,因此在開場的短片,依舊播出10位參賽者的照片,旁白也是說「今晚有10位追夢者」。

大會出場短片更改不切,因此照播10強畫面。

Ad Block

Manson歌迷向Nathan送祝福

原定今晚一眾參賽者在指定項目環節與歷屆《造星》的師兄師姐一齊合作演出,Nathan獲安排與Manson張進翹一齊演出,但因為他的決定,令Manson也無法亮相節目。根據大會發出的最新流程顯示,Mason的名字已消失。Manson在社交平台轉載fans club的消息,內文寫道︰「我們收到《造星5》合作表演項目取消的消息,詳情有待《造星5》節目組正式公告。在此感謝各位對Manson,並抱歉讓進場支持Manson的各位等候。是夜Manson將留家休息練習下星期接續的表演,到時候再跟大家見面。」此外,歌迷會亦向Nathan送上祝福,希望他一切安好。

 

Manson轉載未能現身的帖文。

強尼︰好多謝Manson

當節目播出投票走勢,強尼亦有特別向Manson送上致謝︰「2號Nathan因私人理由退賽,我哋都好尊重佢嘅決定,好多謝Manson,同佢去配合佢哋嘅合作項目同埋多謝幕後CM去配合佢哋嘅音樂合作。」

▼《全民造星V》總決賽賽果▼ 

Ad Block
Lyman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成為冠軍。 (李遁哲攝) Lyman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成為冠軍。 (李遁哲攝) KC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成為亞軍。 (李遁哲攝) 亨仔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成為季軍。 (李遁哲攝) Lyman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成為冠軍。 (李遁哲攝) KC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成為亞軍。 (李遁哲攝) 亨仔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成為季軍。 (李遁哲攝) Tsoul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表演理想。 (李遁哲攝) 希晉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令人驚喜。 (李遁哲攝) Ash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獲好評。 (李遁哲攝) Taco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演出。 (李遁哲攝) 王鋒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演出。 (李遁哲攝) Snoopy於《全民造星V》總決賽演出。 (李遁哲攝) 《全民造星V》總決賽總分排名。 (李遁哲攝)
Ad Block

投票走勢圖已抽起Nathan。

強尼簡單交代Nathan退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