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15 15:34:36

全民造星V|四位導師曝光 陳蕾難忘腹肌男 陳健安有偶包想縮沙

分享:
《全民造星V》四位導師︰陳健安、陳蕾、韋羅莎及馮允謙。

《全民造星V》四位導師︰陳健安、陳蕾、韋羅莎及馮允謙。

ViuTV皇牌選秀節目《全民造星V》早前派出MIRROR正、副隊長楊樂文(Lokman)與江𤒹生(Anson Kong)到加拿大揀蟀,今日大會公布導師名單。今屆請來陳蕾、馮允謙、陳健安(On仔),以及舞台劇演員韋羅莎(Rosa)擔任導師,他們表示今次沒有特定要求選出男團或女團,並指質素應是歷屆最好,加上有海外參賽者,當中有不少是混血兒。

陳蕾與陳健安坦言做導師的心情有點忐忑。

陳蕾與陳健安坦言做導師的心情有點忐忑。

Ad Block

做導師開心又緊張

陳蕾表示收到邀請時有些擔心又忐忑,因為節目多人關注,怕自己的表現被網民劣評。同時,她直認答應做導師是出於私心,希望透過節目讓更多人了解及認識到她。On仔做過兩屆評判,因此收到邀請時非常開心,但與花姐開完會後,她表示導師亦會因為這個節目成長,並問他是否真的可以放下偶包,令他回家後大為緊張又擔心。

親驗腹肌男勁過陳健安

陳蕾稱日前碰到COLLAR隊長沈貞巧(Gao),對方表示作為導師比起參賽者更辛苦,因此自己也很想知有幾辛苦。他們又表示今日開始正式錄影,已經與6位參賽者見面,估計到分組的時候,會收到參賽者不同的訊息,可能未來要24小時工作。提到今年有參賽者身材不俗,陳蕾指有參賽者的照片是赤裸上身,所以要親身驗證,怕對方是P圖。她說︰「真心!我係驚我哋被人詐騙!好彩,佢無呃人,心地善良!」On仔續說︰「為咗廣大觀眾福祉,檢視過係ok(肌肉係咪勁過C AllStar)佢勁好多!」

陳蕾受訪時,多次提及一名腹肌男。

陳蕾受訪時,多次提及一名腹肌男。

皮膚好會加分

陳蕾表示今日有一名參賽者驟眼看不錯,而對方表示想做搞笑藝人,她自認很愛有幽默感的人,會加很多分,因此很期待對方幽默的一面,然而這位參賽者太緊張未能發揮到水準。她更自爆俾分很鬆手。On仔就會以外表行先,之後到實力,但特別著重性格,希望特別有個人性格,如皮膚好也會加分。陳蕾聞言即指腹肌男的皮膚很好,令全場人士笑她對腹肌男念念不忘。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