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07 14:00:06

兩代Batman現身《閃電俠》 盤點歷代12位蝙蝠俠

分享:
兩代Batman現身《閃電俠》 盤點歷代12位蝙蝠俠

米高基頓重出江湖,再度穿上蝙蝠俠戰袍拯救世界。

DC電影《閃電俠》(The Flash)將於下周四(15)在港上映,由近年鬧出連串風波的艾薩米勒(Ezra Miller)回歸擔正,有望靠「閃電俠」一角全面翻身。

《閃電俠》製作成獨立電影,故事聚焦主角巴利艾倫運用他的超能力穿越時空,回到過去阻止兇徒謀殺母親,卻在無意間改變未來,令自己困在薩德將軍回歸肆虐、勢要毀滅地球的黑暗時空,並沒有超級英雄可以伸出援手,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說服一個與別不同的蝙蝠俠重出江湖,並從獄中拯救一位跟他想像中全不一樣的超人出來幫拖,「閃電俠」為了拯救他身處的世界,並回到他熟知的未來,必須以神速與敵人競賽。《閃電俠》卡士除加入「女超人」新星莎莎哥利 (Sasha Calle)外,更有兩代「蝙蝠俠」驚喜登場!

Ad Block
DC電影《閃電俠》將於下周四在港上映。

DC電影《閃電俠》將於下周四在港上映。

賓艾佛力(Ben Affleck)、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同以「蝙蝠俠」身份在現身《閃電俠》,時隔多年再度穿上蝙蝠俠戰袍,重出江湖與「閃電俠」一同拯救世界。「蝙蝠俠」絕對是DC英雄中最巨代表性角色之一,至今已多次以真人姿態出現在影視作品中,以下12位歷代「蝙蝠俠」你又認識幾多個?

回顧歷代12任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蝙蝠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