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3 21:09:58

六公館老闆回應捉姦片 否認不實指控︰只有當事人先明

分享:
六公館老闆Simon Choi與KOL Alva已分手。

六公館老闆Simon Choi與KOL Alva已分手。

網上流傳一條疑似「六公館」老闆娘Alva被捉姦的片段,片段見到一對男女在床上,而片中的「姦夫」與鏡頭後一名男子非常冷靜對答,事件引來網民熱烈討論。Alva本身是KOL一名,其後她在IG發文表示與六公館老闆Simon Choi已經分手,她在文中指控男方「郁手郁腳並拍下片段裝作受害者。

男主角Simon未幾發文回應,他寫道︰「面對完全不實嘅指控,特別去到PHYSICAL VIOLENCE & THREATS同埋報警,根本完全冇發生。相信每段感情只有當事人先會明白同感受最深,大家都一定經歷過唔同嘅感情問題,唔好再SHARE喇!THANKS EVERYONE FOR ALL THE KIND MESSAGES AND DMS! I AM OK. LET'S FOCUS ON WORKS! BIG LOVE!」

Simon在網上回應。

Simon在網上回應。

Ad Block

六公館老闆是何人?

「六公館」的掌舵人是陸慶娛樂集團的主席蔡耀陘(Simon),擁有超過20年餐廳及酒吧的管理經驗,澳門第二大夜場Club Cubic原是由他管理,但因為疫情,其集團去年已終止營運Club Cubic。根據集團去年的年報指,公司在2021年的虧損淨額為81.5百萬港元,但Simon表示有信心今年的業務會回升,並積極擴展業務到大灣區。他與不少圈中人熟稔,鍾欣潼與賴弘國於18年簽紙的地方,便是在六公館舉行。

阿嬌簽紙的地方便是在六公館。 Simon與圈中人熟稔。 Simon與圈中人熟稔。 Simon與圈中人熟稔。

Alva不時大曬性感照: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網絡瘋傳六公館KOL老闆娘疑被捉姦在床片 女方IG連環回應(多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