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0 04:19:57
日報

具俊曄抵台隔離 將與大S度蜜月

分享:
具俊曄抵台隔離 將與大S度蜜月 具俊曄抵台隔離 將與大S度蜜月

台灣女星徐熙媛(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不足4個月,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閃婚,消息震驚港、台、內地、韓。具徐兩人農曆新年已於韓國登記結婚,昨早具俊曄已飛抵台灣,準備與大S於台灣登記結婚。

具俊曄昨早11時09分從韓飛抵桃園國際機場,吸引大批傳媒到場採訪。身穿軍褸戴著鴨舌帽的他,沒有回應記者提問,但禮貌地與傳媒打招呼,並停下讓記者拍照,之後乘車赴防疫酒店,須隔離10天才可與大S見面。

沒有下榻汪小菲有關酒店

有傳具會入住汪小菲送給大S的「S Hotel」,但酒店的公關昨日回覆傳媒,沒有聽聞具俊曄會入住。據悉具俊曄出關後除了與大S相聚,並拜訪其家人,與她的孩子培養感情,順道留台度蜜月,預計會留在台灣兩個月,再帶大S返回韓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