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4 13:12:04

再添香港成員 20歲SING加入天加一K-POP男團出道

分享:
再添香港成員 20歲SING加入天加一K-POP男團出道

剛滿20歲的SING,擁有183身高

本港天加一文化傳媒(One Cool Jacso)新人廠牌OCJ Newbies,將有大堆頭偶像男團出道,今日官方公布第二批隊員,再多6名新成員加入,加上之前公布的13子,令組合一共19名成員。

今次公開的新成員包括3位韓國成員WAIN、JIHAN、SANGWOO,印尼成員ZAYYAN、香港成員SING及中國成員國浩。今次6名新成員的官方照片,由隊長LEX帶領下以校服風格拍攝。隊長LEX之前參加過SBS電視台的選秀節目《LOUD》擁有豐富的拍攝經驗,在場指導6名隊友大擺各種甫士 。2002年出生、剛滿20歲的SING,擁有183身高,被LEX極為看好,並認為香港成員SING 和LEO是兩大門面!SING 得知隊長特别看重他,由於隊長特別喜歡吃,並說若然LEX有機會來香港的話,約定一定要請佢食港式點心和海鮮。

Ad Block
隊長LEX帶領6名新成員以校服風格拍攝官方照片。 總隊長LEX 韓國成員JIHAN 韓國成員SANGWOO 韓國成員WAIN 中國成員國浩 印尼成員ZAYYA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