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28 19:42:06

XODIAC隊長LEX脫土味 造型脫胎換骨獲好評

分享:
LEX簽約新公司OCJ Newbies時(左),造型未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LEX簽約新公司OCJ Newbies時(左),造型未能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由香港天加一文化傳媒(One Cool Jacso Entertainment)旗下公司新人廠牌OCJ Newbies打造的首隊K-POP男團XODIAC,將會推出歌曲《Calling》,身為隊長的LEX近日密密接受訪問,除了早前接受兩大時尚雜誌《ELLEMEN》及《men’s uno》的專訪外,日前又接受南韓雜誌《star13月號封面專訪,並坦言最想成為像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一樣的藝人:「V前輩在各方面都無所不能,自己也想像V前輩一樣,被人視為榜樣的一天。」 而其訪問更被世界各地的傳媒及網站專頁轉載,可見LEX已成為韓迷追捧的新對象。

LEX成功脫土味,早前更獲得「時尚新人獎」。

LEX成功脫土味,早前更獲得「時尚新人獎」。

Ad Block

被封「不死的曹斗賢」

LEX對於去年在《WEIBO Account Festival 2022》微博頒獎典禮上獲得「時尚新人獎」,時尚品味被受肯定,他興奮地表示:「從未想過會獲得如此大的關注,就像做夢一樣。」 LEX未出道前專攻現代舞蹈,在各大比賽上橫掃獎盃,之後更參加SBS的選秀節目《Loud》,獲評判PSYJYP事務所老闆朴軫永盛讚。 在節目中,LEX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是每當他面臨淘汰時,每每都能奇蹟地生存下來繼續比賽,因而被稱為「不死曹斗賢(LEX的本名),LEX說:「我比較冷靜地抓住缺點,努力把缺點變成優點,在舞台上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XODIAC隊長LEX近日接受韓國雜誌《star1》,並坦言想成為做V一樣的藝人。

XODIAC隊長LEX近日接受韓國雜誌《star1》。

「薯仔」變「型仔」

出道在即的LEX慢慢開始為人認識,人氣持續上升,昔日的舊照亦被瘋傳,當中網民激讚LEXJYP事務所加盟OCJ Newbies後,即時脫胎換骨,由「薯仔」變成「型仔」。以前沒有形象指導的LEX上台時只簡單穿上便服,土味十足,不過現時有新公司「加持」,LEX在造型上明顯有大大的改進,難怪未出道已獲「時尚新人獎」。

XODIAC隊長LEX坦言想成為做V一樣的藝人。

XODIAC隊長LEX坦言想成為做V一樣的藝人。

LEX參加選秀節目《Loud》時,仍然土味十足。

LEX參加選秀節目《Loud》時,仍然土味十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