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6 22:39:00

冲遊泰國|孖叉燒姐介紹新景點 胡慧冲︰近排成架機都係香港人

分享:
胡慧冲被笑「叮噹」,泰文原來解作「傻」。

胡慧冲被笑「叮噹」,泰文原來解作「傻」。

由泰國旅遊達人胡慧冲主持一連20集的《冲遊泰國》,逢周一至周五晚十點半J2(82台)播放,昨晚(5日)首播。今周主要集中介紹芭堤雅及清邁食玩好地方及打卡熱點。

今輯《冲遊泰國》不經不覺已是第7輯,今次J2搵到港泰混血兒「叉燒姐」鄺玲玲、泰國名是西莉拉可。她會拍住胡慧冲加入「冬蔭家族」,一齊介紹泰國食玩瞓同打卡熱點。望落有幾分似馮盈盈的叉燒姐,本身是泰國演員,之前幫J2拍過《復刻古靈精怪東南亞︰泰國篇》同《行運秘笈》。16歲時她隨家人從香港移居泰國,所以講得一口流利廣東話,份外有親切感。

Ad Block
「叉燒姐」介紹有床提供的海灘。

「叉燒姐」介紹有床提供的海灘。

叉燒姐又話疫情期間,很多新開張的咖啡店都有多靚裝修到多靚,吸引人來打卡幫襯。講到最特別的是一間由船改裝成的coffee shop,顧客可以邊出海邊飲咖啡,還可以在船上釣魷魚、墨魚,「叉燒姐」不負眾望,幾經辛苦釣到一條大魷魚獲在場船員拍掌鼓勵。

節目中見到過往熙來攘往芭堤雅的酒吧區,晚上9點幾只有幾枱客、出名的步行街亦冷清,叉燒姐透露疫情期間當地旅遊業受影響,導致不少店舖結業,好在近日情況開始改善。胡慧冲講到泰國政府在疫情下,積極推動本土消費,泰國人本地旅行可以享有4成資助,上限3,000銖(約640港元)。

「冬蔭家族」加入新力軍叉燒姐。

「冬蔭家族」加入新力軍叉燒姐。

胡慧冲接受訪問時講到近日在泰國街頭碰不少香港人來旅遊,他說︰「有朋友喺香港(搭飛機)返過來,佢話成機full晒咁滯,近排多咗好多香港人問我泰國資料。香港實施3+4之後多咗人嚟泰國啦」。胡慧冲表示泰國旅遊業國際化,不只有歐美等地旅客,馬來西亞人亦非常熱衷到當地旅遊。又話泰國政府非常積極,本月9日會有新的河邊夜市開幕,年底聖誕之前更會同廸士尼有合作。早幾日布吉已經有一個大型遊樂設施開張。」至於早排傳得甚囂塵上的柬埔寨詐騙事件,胡慧冲話︰「根據香港保安局資料,冇遊客係喺旅遊之中被帶走,所以大家應該安心。」

胡慧冲話疫情時有店舖結業,不過近日遊客已重臨泰國。

胡慧冲話疫情時有店舖結業,不過近日遊客已重臨泰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