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6 17:17:31

冲遊泰國|冬蔭表妹遭狼吻兼胸襲 池邊按摩險春光乍洩

分享:

胡慧冲介紹一間瞓住睇戲的戲院。

胡慧冲主持的J2王牌旅遊節目《冲遊泰國》,今次來到第9輯沿用上季班底,有大家喜愛的「叉燒姐」鄺玲玲及「冬蔭家族」成員包括冬蔭妹、冬蔭哥哥、「泰版李嘉欣」的冬蔭表妹(前名「布吉妹」)及家族新成員貌似林依晨的冬蔭表姐Yan

昨晚(15日)胡慧冲帶住冬蔭表妹同表哥,到訪曼谷超大型開放式動物園。冬蔭表妹玩得最開心,她坐鐵籠車餵飼老虎、又餵長頸鹿愛心爆棚。不過冬蔭表妹同園中猩猩合照時就「出事」,猩猩似乎垂涎美色,對她特別熱情一見面便狂錫。猩猩接住再轉姿勢,趟在冬蔭表妹大腿後再錫。最狼死一招是雙手環抱胸前,令冬蔭表妹有點不知所措,最後猩猩還得意地同冬蔭表妹伸脷合照。昨晚節目還介紹可以瞓住大床睇戲的戲院、全場服務員都是女扮男裝;以女仕為主打的高級酒吧。

 

冬蔭表妹會於今、明(17)兩集出場,胡慧冲帶她到由香港廚師打理的InterContinental Bangkok酒店中菜同點心,不過最吸引冬蔭表妹的是酒店馳名的home made下午茶主打朱古力,8月中才重開,盛惠每位約1,000泰銖(約220港元)。冬蔭表妹亦會換上泳衣享受池畔的水力帶摩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