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01 17:26:31

冼迪琦西門遇韓國攝理教 憶述傳教驚險過程醒目甩身

分享:
冼迪琦近日自爆在西門站附近遇到韓國攝理教教徙搭訕。

冼迪琦近日自爆在西門站附近遇到韓國攝理教教徙搭訕。

TVB童星出身的AKB48 Team TP 前成員冼迪琦(小迪,從香港到台灣發展,去年退出女團後便加入啦啦隊,成為當地中信兄弟啦啦隊女孩。近日,冼迪琦透過社交網談到可怕經歷,她表示在西門捷運站遇到兩位韓國女生搭訕,原本她沒想太多,但越聽越覺得唔對路,意識到對方可能是韓國攝理教在傳教,立即找理由脫身,亦趁今次機會提醒女生們要提高警覺。

冼迪琦憶述當天被兩名韓國女生傳教一事,她指二人以練習中文為由上前搭訕,隨後拿出一本黃色小冊子,並介紹「父親上帝」、「母親上帝」,她讀過基督教學校,發現對方說的和她認知的並不一樣,甚至形容「聖誕節是撒旦的誕生日」,小迪開始覺得對方並非真心想要練習中文,加上近來傳出韓國攝理教在台灣出現,她為了甩身,即以趕車為理由脫險,離開時一度擔心會被打暈帶走,提醒獨自女仔外出時千萬別掉以輕心。

冼迪琦 冼迪琦 冼迪琦 冼迪琦 冼迪琦 冼迪琦 冼迪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