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02 17:26:19

岩布仙尼訪港與冼迪琦派壽桃包 仲記得當年亞視台慶唱Happy Birthday to me

分享:

岩布仙尼與冼迪琦一齊出席包點先生活動。

意大利著名球星、前AC米蘭中場岩布仙尼(Massimo Ambrosini與前AKB48 Team TP 成員冼迪琦(小迪)今日出席「包點先生」15周年慶典,吸引大批球迷及fans圍觀。活動當然有重點唱生日歌的環節,全場齊齊唱出「Happy Birthday to me」,其後岩布仙尼與小迪向在場人士派壽桃包,期間有不少球迷要求岩布仙尼說出「Happy Birthday」,非常搞笑。

 

岩布仙尼訪港與冼迪琦派壽桃包 仲記得當年亞視台慶唱Happy Birthday to me(陳奕釗攝) 岩布仙尼訪港與冼迪琦派壽桃包 仲記得當年亞視台慶唱Happy Birthday to me(陳奕釗攝) 岩布仙尼訪港與冼迪琦派壽桃包 仲記得當年亞視台慶唱Happy Birthday to me(陳奕釗攝)
Ad Block

亞視情景仍歷歷在目

岩布仙尼表示很開心可以再來香港,沒想過香港有這麼多人支持自己,感到很溫暖、開心及榮幸。他直言仍很記得當年亞視台慶唱生日歌的情景,他稱不知道當時沒有想過會跟他慶祝,又謂很有趣唱出「Happy Birthday to me」。他稱今次來港只是短短15小時,因為工作太繁忙,並稱大會盼他來年再訪港,希望明年有更多時間參觀。他稱出席活動時,有跟囝囝Facetime,因為囝囝出世時,他已經掛靴,所以Facetime囝囝讓他知道爸爸很威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