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08 16:47:48

凌文龍釜山行紅地氈 岑珈其與《魷魚遊戲》朴海秀爭獎前先合照

分享:
凌文龍釜山行紅地氈 岑珈其與《魷魚遊戲》朴海秀爭獎前先合照

岑珈其與凌文龍釜山行紅地氈

現年32歲的岑珈其影視皆旺,他參演ViuTV電視劇《IT狗》於年初播出時引起廣泛迴響,劇中他演臭名遠播的Kenneth Sir,抵死演出贏得觀眾讚賞。

岑珈其衝出海外,憑《IT狗》入圍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在「亞洲內容大獎」中獲提名最佳男配角,而同劇拍檔凌文龍(小龍)亦獲「亞洲內容大獎」評審委員肯定演技,並獲頒「最佳新星大獎」,二人聯同《IT狗》的簡君晉導演今日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之「亞洲內容大獎」盛會,並一同行紅地氈。

岑珈其今早清晨五點早機與同劇凌文龍、導演簡君晉一齊飛赴釜山出席電影節,已三年沒有搭飛機,今次可以越洋爭獎,更與《魷魚遊戲》的朴海秀一同競逐獎項,他今日抵當地後,匆匆吃過早餐便整裝待發出席紅地氈典禮,與小龍也執到正現身,珈其更趁機會搵朴海秀集郵,眾人更與韓國女星朴恩斌齊齊合照。

Ad Block
二人聯同《IT狗》的簡君晉導演出席釜山國際電影節之「亞洲內容大獎」盛會 珈其把握機會集郵,一時間變了fans。 認識了韓星朴恩斌,也把握機會集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