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15 19:49:39

凍齡女神張沅薇復出獲兩子支持追夢

分享:
張沅薇復出頭炮開YouTube頻道「Amy廚房」分享下廚心得。

張沅薇復出頭炮開YouTube頻道「Amy廚房」分享下廚心得。

人稱Amy姐姐的張沅薇, 90年代在兒童節目《閃電傳真機》演可愛「吱吱鼠」,曾獲封女神,婚後為照顧兩名兒子息影。早前她擔任《童你一起長大了》嘉賓再度亮相熒幕,凍齡有術的她贏得不少口碑,從而萌起復出之念。

息影多年的張沅薇生活簡樸,放工到街巿買餸煮住家飯。 張沅薇煮得一手家人愛吃旳好餸。

YouTube頻道騷廚藝

日前張沅薇在個人社交平台推出「Amy廚房」分享下廚心得,作為復出頭炮,Amy向來喜歡入廚,息影後生活簡樸,其後雖與丈夫離婚,作為單親媽媽的她獨力養大兒子,每日放工到街巿買餸煮住家飯,煮得一手好餸。她在首集「Amy廚房」,分享如何以貼地價錢、簡易方法烹調花雕醉鮑魚、花膠海參煲等撚手菜,難怪家人都愛吃她親自下廚的小菜。她預告稍後將會分享健康養生之道,披露凍齡之術。對於再戰幕前,張沅薇自言家人十分支持,她說:「兩個仔都長大了,可以畀我放心去追夢,做我想做嘅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