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1-23 14:19:00

蓋世寶回巢無綫嘆「反晒眼」:之後再合作機會很微

分享:
蓋世寶接受電台訪問,表示重返大台感難受。

蓋世寶接受電台訪問,表示重返大台感難受。

現年42歲的蓋世寶(Lulu),於2019年離開効力23年的無綫,除了因為被減薪三分一外,更淪為茄喱啡九個月冇工開。直至今年,王祖藍親自聯絡誠邀蓋世寶回巢,與譚玉瑛和黎芷珊主持《童你一起長大了》,即惹來網民笑她吃回頭草。近日《童你》播畢,蓋世寶接受商台《1圈圈星光背後》節目訪問,透露有貨不對辦情況,更表示:「我真係反晒眼。」

蓋世寶坦言今次合作和原意有所出入。

蓋世寶坦言今次合作和原意有所出入。

沒有向王祖藍反映

對於被指吃回頭草,蓋世寶在節目中慨嘆自己只是幫無綫的工具,她坦言是因為祖藍親自邀請,加上曾經與對方合作過兒童節目,而且覺得構思很有意思,於是一口答應:「當時未講幾錢,一個電話我就應承咗。祖藍當時概念係搵晒每一代每一個主持返去,嗰一刻我覺得做咗咁多年應該要返去,但最終出嚟同我本身收到嘅messages唔同,同埋節目內容跳過了《放學ICU》,我真係反晒眼。我無同祖藍反映,因為其實佢個角色好難做,佢交橋咋,既然接咗個Job就做落去。」

蓋世寶承認最初拍攝時很開心,但漸漸覺得與原意有點出入,坦言心裡很不舒服:「真的很單純為了兒童節目主持reunion,一個電話就應承、也沒簽任何文件。之後再合作機會很微,若真的有機會,經過這次經驗,我會先談好細節!」

月薪不足五位數

蓋世寶憶述當年情況:「由兒童組轉出來那年,那一份合約我是很徬徨,因為即時減一截人工,當時我要供樓,那時我有喊!喊住求他們給我一年時間寬限,看看我那一年能否做返兒童節目那麼多騷,最後他們當然沒答應,我是有徬徨,但路始終要行下去!」

蓋世寶又透露,當年月薪不足五位數:「最後月薪是四位數字,有五位數我也會留下來。我供樓要萬多元,一早已不夠。另外,角色也是大問題,後期是要演同事甲乙丙了!難道我又由零開始做起?那我二十多年是否白過?我正常都不應接受吧,如果我接受才不正常吧!兩樣原因也有,但角色因素重要些,已經不多工開,更不會想接受這工作模式。」

相關新聞:

當年喊住離巢 蓋世寶食回頭草返無綫主持節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