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30 18:05:41

出席沉浸式時裝匯演 陳瀅 何廣沛撐本土設計

分享:
生活

陳瀅稱,一直有留意本土時裝設計師作品。

由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協會)主辦、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創意香港」(創意香港)贊助的《InterVision Fashion Flow時尚交流2023》,昨晚於香港設計中心設計及時裝基地(HKDC Design & Fashion Base)揭幕,陳瀅、胡鴻鈞、何廣沛、 李爾晨及孔德賢特別前往觀賞。

 

協會於展覽開幕當日,帶來實體與人工智能虛擬同步的大型時裝表演,陳瀅表示:「深感欣喜。衷心感謝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所帶來的精彩活動!讓我們共同支持本地時裝設計,為香港的創作力量加油。」

生活

參觀完畢後,何廣沛驚喜香港設計師作品,已達到國際級數。

當晚30個風格各異的時裝設計師作品,在虛擬影像中滲出四季時尚色彩,以豐富的視覺效果衝擊想像,帶領觀眾穿梭於虛擬與現實之間,何廣沛體驗完畢後說:「哇,太漂亮了,真心感謝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所做的努力,為我們帶來如此令人驚喜的時尚。我希望大家都能更多地支持本地時裝設計和創作,共同為香港的時尚界加油打氣!」

生活

胡鴻鈞參觀完畢後大讚令人興奮,「衷心感謝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為我們帶來如此新鮮的創意!期盼大家能更多地支持本地時裝設計,共同為香港打造更美麗的時尚風景。」

InterVision Fashion Flow時尚交流2023》展覽詳情:

展期:即日起至124

地點:香港九龍深水埗通州街 270-286 號香港設計中心設計及時裝基地 1

票價:免費入

查詢:www.intervisionhk.com

 

InterVision Fashion Flow 時尚交流 2023 焦點時裝表演》

日期:122下午1時、4時及7

地點:香港九龍深水埗通州街 270-286 號香港設計中心設計及時裝基地 1

票價:可於官方網站免費預先登記,額滿即

訂票及查詢:www.intervisionhk.com

生活

李爾晨衷心感謝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的辛勞,又說:「展覽讓我們享受如此特別的時尚體驗。呼籲大家要更多地支持本地時裝設計和創作,共同為香港的時尚界發光發熱。」

生活

孔德賢非常高興能欣賞到這麼多本地時裝設計師的作品,「衷心感謝香港時裝設計師協會的辛勞!希望大家能更多地支持本地時裝設計和創作,共同為香港的時尚產業加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