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3 21:30:00

別叫我賭神|周潤發新片開畫4天破5百萬票房 徒步跑到戲院謝票

分享:

《別叫我〝賭神〞》開畫4天破5百萬票房。

由周潤發(發哥)、袁詠儀、方中信、廖啟智、安志杰、柯煒林(Will)、黃德斌、白只及蔡一智等主演的的《別叫我〝賭神〞》已於上周四(629)上映,同時是今年暑假第一檔期唯一港產片,面對有多部外語片同期及前後夾攻,競爭非常激烈。《別叫我〝賭神〞》開映首四天得到香港影迷熱烈支持,更成為周日(72)最高入場人次的電影,累積票房突破5百萬。

發哥暌違五年,再於大銀幕推出新作,他的魅力迷倒不同年齡層的觀眾,在過去周末更有多場全院滿座。觀眾對電影一致讚好,當中有被發哥和柯煒林的父子情感動,也有被故事對自閉症的關注所動容,在不同平台都收到大量好評。

Ad Block
發哥不忘與觀眾自拍。 發哥和德斌去到港島多間戲院謝票。 編劇莊文強、方中信、白只及蔡一智則走遍九龍東的戲院謝票。

觀眾對他們有汗有淚拍攝出來的成果非常滿意,令發哥和電影台前幕後都非常感激。發哥除了在開畫日率領導演、監製及Will徒步跑到戲院見影迷外,星期六、日也立刻加開謝票場,親身去到戲院感謝影迷支持。由於謝票場反應非常熱烈,昨日(72)眾演員更要兵分兩路,發哥和德斌去到港島多間戲院見觀眾,而編劇莊文強、方中信、白只及蔡一智則走遍九龍東的戲院。為回饋觀眾的支持,電影公司正籌備於第二周的謝票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