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09 12:09:43

別叫我賭神|發哥康復驚喜謝票 白只:「二線」重回「一線」的國際巨星

分享:
發哥康復立即跑戲院,投入謝票。

發哥康復立即跑戲院,投入謝票。

周潤發(發哥)於日前確診Covid,他承諾康復後會到戲院與觀眾分享及selfie。近日他終於康復,立即遵守承諾,突襲戲院與觀眾見面。

昨日《別叫我賭神》中的父子(發哥與柯煒林),兵分兩路跑戲院,發哥率領方中信、白只、監製黃斌、編劇莊文強跑一條路線;而柯煒林(Will)則連同美術總監文念中跑另一條路線。兩路場場座無虛席,白只半說笑指,自己跟一位由「二線」重回「一線」的國際巨星跑戲院。觀眾喜見發哥現身,報以熱烈歡呼聲,並大聲祝願發哥身體健康。發哥及主創團隊接下來將會繼續突襲跑戲院,為入場睇《別叫我賭神》觀眾送驚喜。

發哥謝票當然要自拍。 演兒子的柯煒林與文念中齊齊謝票。 觀眾反應應烈,大聲祝願發哥身體健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