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3 21:01:15

前天堂鳥Gordon日本求婚成功 陳樂榣嚇到講「thank you」

分享:

Gordon求婚成功。

前天堂鳥成員葉泓聲(Gordon)與前Freeze成員陳樂榣(Ally)因為合資開咖啡店,擦出愛火花,由生意拍檔變情侶。二人火速撻著之餘,女方於上月宣布懷有5個半月身孕。Gordon出席活動時,更非常興奮跟傳媒分享喜悅,並謂婚禮將會與BB百日宴一齊搞。

近日,GordonAlly及譚嘉儀等一行人到東京旅行,當二人到SHIBUYA SKY的展望台,Gordon便向Ally求婚。Gordon上載照片,Ally手上戴住巨型求婚鑽戒,並謂︰「原來求婚好緊張,She said YES,女仔都係鍾意儀式感,希望你鍾意呢個surprise啦!」Ally亦上載相信的照片,並謂︰「有被驚喜到.I said thank you. #沒有預習講錯對白#yesido

Ad Block

與前夫爭拗未停

Ally2012年與圈外富貴男友Donald結婚,並一齊經營珠寶生意和育有8歲女兒,但他們在囡囡2歲的時候,感情出現問題,礙於家庭及事業,二人一直沒有正視問題,直至前年發現男方做了一些事觸及其底線,於是決定離婚。她稱離婚不涉第三者,但男方由最初堅持全權撫養女兒,不願接受共同撫養,到現在不打算照顧女兒,甚至不願負責女兒的生活費,所以二人將會就小朋友及贍養費等問題交給法庭處理。

 

陳樂榣與前夫育有一女。

Gordon火速撻著

去年底她接受訪問時透露有追求者,自己也希望找到合適的人,對婚姻仍有信心,但會觀察久一些,只要是合適的人都會跟對方結婚。估計當時她指的追求者便是Gordon。男方受訪稱自己也沒想過跟Ally會突然撻著,二人理念一致,加上想組織家庭,所以很開心Ally的出現,並稱跟Ally的女兒相處很好,分享與Ally囡囡生活上的趣事時,更笑過不停。

二人本身是朋友,但因為合作開咖啡店,火速撻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