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04 17:42:30

連續10年捐款220萬 朴寶英為首爾兒童醫做義工獲讚

分享:
生活

人善心美的朴寶英。

今屆青龍獎「影后」,曾演電影《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電視劇《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的韓國33歲女演員朴寶英,特別向首爾兒童醫院捐款2,000萬韓圜(約港幣12)。這是她連續10年作出的善舉,總捐款達3.7億韓圜(約港幣220),包括捐贈治療設備、空調、空氣清新機等物品,以及為患者提供醫療支援基金。

生活

朴寶英與李炳憲,於去年12月青龍獎頒獎禮上稱帝封后。

除了捐款之外,朴寶英還參與醫院的義工工工作,而且累積計達120小時,幫助病友洗澡及吃飯,真正人善心美。朴寶英接受採訪時表示,「因為看了一段新聞紀錄片,節目中看到首爾兒童醫院後,決定捐款並成為義工。我就致電醫院說很想積極參與義工。」這就是朴寶英一直參善事的原因。

朴寶英的善舉和義工工作,體現出她對社會的關懷和貢獻,希望她繼續運用影響力,幫助有極多有需要的人,網民及fans均稱讚她的積極態度和奉獻精神。

生活

除了捐款,朴寶英還擔任醫院義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