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7 19:20:55

劉以達攞退休金開show 與新生代歌手合作

分享:

劉以達自資開show,舉行兩場《劉以達「尋根」作品展音樂會》。

劉以達、陳詠桐、RUBBERBAND、小肥、陳慧敏及無伴奏組合SENZE等,今日於旺角出席「麥花臣節」,宣傳他們即將舉行的音樂會。近年專注創作個人傳記《方丈尋根記》的劉以達,是眾人中開的演唱會場數最多,共兩場,他直言用了過百萬投資,「連退休基金啲錢,都攞埋出嚟搞呢兩場音樂會。」

劉以達2022年尾推出自傳《方丈尋根記.前傳》,搞簽書會時不斷有讀者催促舉行音樂會,碰巧「麥花臣節」有場地,便決定自資開show,於22324日舉行兩場《劉以達「尋根」作品展音樂會》,「今年入行40周年,除了達明一派的作品,我仲作過好多歌俾唔同歌手,好似王菲、關淑怡,仲有電影配樂,所以決定開呢個show,俾新一代樂迷認識我過後嘅作品。」

劉以達直言拎退休基金來搞音樂會。

盼大家認識更多音樂人

在香港樂壇中,有許多優秀的新生代歌手和音樂人,他們具有出色的音樂才華和表演能力,劉以達希望藉著今次機會,介紹給樂迷認識,像發布會獻唱的兩位女歌手鄭嘉嘉和Lydia Bao,「音樂會搵咗李嘉強(Seasons Lee)做音樂總監,3位新生代女歌手幫我獻唱,仲有一位神秘女嘉賓,佢入行都超過30年。」劉以達不僅與眾多新生代歌手和音樂人合作,還給予他們指導和支持,幫助他們在音樂界發展。

劉以達希望藉著今次機會,介紹給樂迷認識不同音樂人。

MIRROR演唱會導演負責製作

談到如何吸引新一代音樂迷入場,劉以達指兩場演出,請來陳奕迅、MIRROR的演唱會導演負責製作,還有「麥花臣節」勝出的年輕音樂人表演,加上多位DJ及視覺藝術家,亦會在音樂會獻技,內容非常目不暇給,所以投資才如此龐大,「賣晒啲飛都係僅夠音樂會製作費,自己每晚歌酬都唔夠我接一個廣告,所以今次真係唔爆滿,我會蝕好多錢。」

劉以達希望藉著今次機會,介紹給樂迷認識不同音樂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