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26 19:09:29

劉佩玥自認廚藝零進步 累陳瀅走光︰下次我會遮返佢

分享:
劉佩玥自言廚藝零進步。

劉佩玥自言廚藝零進步。

劉佩玥(Moon)今日出席百佳超級市場活動,有「地獄廚神」之稱的她表示,這個封號一直未曾摵甩過,廚藝沒半點進步,因此對今次活動介紹多款加熱即食餸大感興趣,表示活動結束之後,一定會入貨。

Moon坦言日後如結婚,另一半要包容她的廚藝,問到緋聞男友周志文有沒有投訴,她說︰「冇人投訴,依家即食文化好方便。爸爸話過如果冇人接受我,佢會包養我一世,我爸爸煮嘢好犀利。」她又表示現時沒有結婚打算,認為時下女性亦不會規定自己幾時嫁人。

劉佩玥以短裙上陣,她表示已穿了兩條打底褲慎防走光。

劉佩玥以短裙上陣,她表示已穿了兩條打底褲慎防走光。

Ad Block

《美麗戰場》隨時估唔中

提到《美麗戰場》本周播出大結局,Moon表示很開心大家喜歡她與林盛斌這對螢幕情侶,並透露葉念琛導演會因應觀眾反應再剪輯結局。 她自言也沒想過丁子朗會再出來,但預告她與阿Bob的結局是開心的。至於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時,陳瀅因為拖她上台而走光,Moon指對方做足打底,但女仔聽到自己走光難免有些不開心。她說︰「佢因為太愛我啦,佢好想同我一齊上台就拖住我。我下次會用自己龐大身軀幫佢遮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