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11:20:14

劉鳴煒疑宣布再婚 新劉太5年前已主動出擊?

分享:
劉鳴煒今早在FB貼「囍」字背景相,疑似宣布已於3月5日再婚。

劉鳴煒今早在FB貼「囍」字背景相,疑似宣布已於3月5日再婚。

富商劉鑾雄(大劉)前妻寶詠琴所生的長子劉鳴煒,今早(22)他在社交平台上載一張男女恩愛相擁的合照,雖然只寫著「05/03/2022」,未有加以解釋,但有不少人留言「congratulation送上祝福,包括傅明憲、李臻等,相信是宣布再婚的消息。

雖然相片只見背影,但身穿西裝的男方跟劉鳴煒相似,穿白色套裝的女方,手上拿住花球,而兩人背後的玻璃門窗則貼了「囍」字,另一位站在側邊的女士拍掌恭喜,估計是證婚律師劉鳴煒沒有透露太太的名字,而他去年被爆跟簡雪忻(Joyce)在銅鑼灣拍拖,新任劉太疑是Joyce。

現年41歲的劉鳴煒,情史豐富。 劉鳴煒的再婚疑是簡雪忻(Joyce),女方曾於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表明男方是心目中的男神。 Joyce於節目中表明喜歡劉鳴煒,讚他成熟穩重。 Joyce比劉鳴煒年輕約10年。

Joyce封劉鳴煒為男神

現年41歲的劉鳴煒與Joyce於5年前在港台節目《我係乜乜乜》結緣,節目邀請13位港女投票在劉鳴煒和游學修之間挑選心目中的男神,選了劉鳴煒的Joyce說:「現在我挑選男神,純粹看長相,我比較喜歡這位的長相,所以我選呢位,佢真係成熟穩重。」由於當時劉鳴煒已有女友,兩人未有進一步發展,待男方分手後,兩人發現彼此有共同嗜好如爬山、滑雪等,兩人正式拍拖,有傳女方已入住男友豪宅。年約30歲的Joyce是何超蓮的舊同學,畢業於名校瑪利諾修院學校,2009年考入皇家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攻讀經濟學

Ad Block

劉鳴煒情史豐富,前妻Wendy於08年為他誕下龍鳳胎,兩人於2012年離婚。其後他戀上另一名子,誕下兩名兒子後分手。他先後與金融之花Estella、港鐵高級職員Elizabeth Yeung和無綫明珠台新聞主播趙慧奈拍拖,最後都分手收場。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