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26 17:23:27

區議會選舉2023|謝芷倫唔止撐宋芝齡 做跟得夫人陪老公家訪企街站

分享:

幸好宋芝齡跟馬志恆不是同一選區,否則謝芷倫會好頭痕。

區議會選舉將於下月10日舉行,《流行都市》的宋芝齡和謝芷倫老公馬志恆近日都把握最後兩星期,四出拉票。宋芝齡是灣仔區直選候選人,而馬志恆則是參選九龍城南選區,因此謝芷倫在本月初亦曾為宋芝齡站台打氣。

唔敢埋怨老公

隨住選舉臨近,謝芷倫亦頻頻跟住老公四出拉票,從馬志恆的facebook專頁可見他們夫婦二人最近走訪不同地方。謝芷倫日前出po就分享她為老公站台的感受,她說︰「近日經常陪老做街站同家訪。我平時好少長時間行路同行樓梯,所以對腳非常酸痛啊但我見佢眼圈越來越黑,皮帶越扣越入,默默耕耘,行曬咁多層樓梯都冇同我講過一次攰,我而家唔覺得攰喇佢真係我心目中嘅超人老公呀 倒數 16。」她亦借助自己的人氣,在社交平台預告自己將到哪裡幫老公企街站,好讓fans到場支持一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