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30 16:21:08

楊埕鬧爆「花膠女藝人」貪得無厭另索5位數酬勞 網民估是《愛回家》演員

分享:
楊埕鬧爆「花膠女藝人」 貪得無厭。

楊埕鬧爆「花膠女藝人」 貪得無厭。

現年30歲的楊埕(Sabrina2014年曾參選港姐,當年被獲封為「翻版張栢芝」。Sabrina近年甚少現身幕前,最近她更轉投公關行列,日前她就在社交網公開鬧爆一位無綫「三線花膠女藝人」出席活動後,沒有向TVB 申報6位數酬勞之餘,事後更直接向主單位索取5位數,鬧爆對方「好眉好貌生沙虱」。 

 

楊埕鬧爆「花膠女藝人」 貪得無厭。 楊埕鬧爆「花膠女藝人」 貪得無厭。

Sabrina沒有公開對方名字,並以「三線花膠女藝人」稱呼對方,她嬲爆表示:「這種藝人我奉勸全香港PR演藝公司 #干祈唔好接觸『做人最緊要飲水思源』 帶挈佢拎了六位數字 還要破壞活動公司及主辦方三方關係 。老實講 呢個價錢現今世代 搵一線歌手、演員過嚟唱多幾首歌都仲得 ,識咗10年先至打算搵佢 ,中到呢個job都恭喜佢 ,冇諗過區區幾萬蚊看出人格,最近得知呢件事咁肉酸 真的無言以對 #唔識規舉(矩)第一日出黎做? #好眉好貌生沙虱」 

其後Sabrina更貼出與友人的對話,當中提到「三線花膠女藝人」已婚,其老公是落選區議員。不過,友人亦有透露「三線花膠女藝人」事後願意交還酬勞解決事件,不過Sabrina認為不是錢的問題,而是個人修養和工作操守的問題。網民都大吃花生,並猜測Sabrina口中的「三線花膠女藝人」是曾在愛回家飾演Mandy的謝芷倫。謝芷倫2014年曾參選港姐,她在社交平台則以「花膠公主」自居,早前她的老公馬志恆,也有出戰參選九龍城南選區區議會選舉,連日來謝芷倫亦有落力為老公擔任助選團!

Ad Block
謝芷倫的老公馬志恆,早前參選九龍城南選區區議會選舉。 謝芷倫的社交平台以「花膠公主」自居。 網民估「三線花膠女藝人」便是曾在《愛回家》飾演Mandy的謝芷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