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0 11:05:20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驚慌壓裙子畫面瘋傳 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

分享: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裙子短片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裙子短片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

樂天桃猿今年重金請來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加盟近半年來人氣越來越高,早前李多慧在應援時裙子突然將被風吹起,她一臉驚恐地壓住裙子,相關影片在網上瘋傳,至今累積上億人次觀看!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驚慌遮裙子畫面瘋傳 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YOUTUBE ENZOYEH - OWL La La截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驚慌遮裙子畫面瘋傳 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YOUTUBE ENZOYEH - OWL La La截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驚慌遮裙子畫面瘋傳 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YOUTUBE ENZOYEH - OWL La La截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驚慌遮裙子畫面瘋傳 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YOUTUBE ENZOYEH - OWL La La截圖)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驚慌遮裙子畫面瘋傳 1個月破億觀看次數(YOUTUBE ENZOYEH - OWL La La截圖)

李多慧加盟桃猿啦啦隊期間,多次台灣、南韓兩邊跑,人氣越來越高,IG Follwers已達110.8萬。近日李多慧在球場應猿跳舞時,就有一段畫面被紀錄下來瘋傳,累積極高觀看人次。

李多慧當時正勁歌熱舞,一陣怪風從左後方吹起她的裙子,雖然有穿安全褲,但李多慧還是下意識地壓住自己的裙子,並露出一臉驚恐的模樣,彷彿像在說:「剛剛發生什麼事了?」最後李多慧恢復鎮定繼續跳舞,不過仍被剛剛發生的事情給逗樂了,一邊跳還一邊露出燦笑。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le_dahye IG)

這段短短19秒的影片在網上曝光,竟然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累積1億人次觀看,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我喜歡她的反應」、「那個風…好人一生平安」、「真的夠自然與天真」、「我們什麼也看不見,只看到她可愛的表情」。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