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31 17:47:00

占士邦|《生死有時》大陸開畫 全球票房逾6億

分享:
丹尼爾最後一部占士邦電影,全球注目。

丹尼爾最後一部占士邦電影,全球注目。

英國型男丹尼爾基格(Daniel Craig)主演的最後一部占士邦片《007:生死有時》(No Time to Die),周六在大陸開畫,連同星期日的票房,估計收入達2,900萬美元,成為占士邦電影系列在中國開畫成績最好的一部。

相關新聞:

占士邦|丹尼爾完美告別   《007: 生死有時》四大看點

占士邦|《生死有時》香港票房破5千萬 取代《黑寡婦》成年度累積票房亞軍

《生死有時》捧紅女星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

《生死有時》捧紅女星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

英國票房史上排名第六

歐洲票房方面,《生死有時》已成為英國和愛爾蘭電影史上票房排名第六的電影,打破《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The Last Jedi)和《鐵達尼號》(Titanic)保持的票房紀錄。《生》片現時的全球票房已超過6億美元,網站Variety報道,《生》片製作費龐大,全球票房要達8億美元才可封蝕本門,以現時走勢,這齣占士邦片應可達到目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