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9 11:00:00

去邊啊Do姐|獨遊新加坡搭電單車馳騁橫街窄巷 玩「密室逃脫」趴地捐窿

分享:
Do姐搭邊車(side car)穿梭出名窄的阿拉伯街都。

Do姐搭邊車(side car)穿梭出名窄的阿拉伯街都

由鄭裕玲(Do)主持的旅遊節目《去邊啊Do姐》,除了與5位人氣男神玩轉歐亞,還有Do姐享受「me time」的時間,昨晚(18)播出的一集,Do就獨自遊覽新加坡,原來她對新加坡有特別的感情,因為人生第一次乘坐飛機就是前往新加坡,不過大多是為了登台或戲劇宣傳,拍攝旅遊節目倒是第一次。

Do姐對頭等機位相當滿意。 頭等機位夠晒闊落,Do姐對頭等機位相當滿意。 Do姐坐在邊車上 遊覽新加坡F1賽道 好瀟洒!.

馳騁著名F1賽車賽道

Do姐難得重訪新加坡,當然乘坐最豪華的頭等機位,精明的她更預訂了頭等乘客尊享的免費新加坡本地遊。導賞團安排了邊車(side car)Do姐輕輕鬆鬆暢遊新加坡市區,有專人開車,坐在電單車邊上,Do姐話自己「好似羅賓咁」。Do姐戴上黑超,在邊車上馳騁新加坡著名F1賽車賽道、阿拉伯街等打卡位,連汽車入不到的橫街窄巷都可以坐車遊覽,認真瀟洒。

Do姐在「密室逃脫」餐廳扮作偵探。 Do姐潮玩新興運動飛擲斧頭。 Do姐潮玩密室逃脫餐廳。 Do姐潮玩密室逃脫餐廳,投入到趴地捐窿。 Do姐玩密室逃脫餐廳,佈置迷離夢幻, DO姐潮玩新興運動,雖然擲不中,但擺起pose都好有姿勢。

為過關偵探上身

Do姐又「試玩」當地一間「密室逃脫」式高級料理,餐廳內的食物已經非常搞鬼,蘑菇湯以牛奶瓶送上、咸味的菜色又以甜品造型。不過最特別的是餐廳設計,要Do姐偵探上身,每食一道菜都要根據線索尋找下一關卡,佈置上迷離又夢幻,Do姐都玩得十分投入,其中一關更玩到趴低「捐」過窄門。食過午飯,Do姐又去嘗試新興運動「擲斧頭」,看似都幾危險,不過亦難不到Do姐,就算擲不中,擺起pose來都好有姿勢。今晚播出的第十二集,將由「細貓」應智越登場,做Do姐的韓國導遊兼翻譯。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