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19 19:17:49

去邊啊Do姐|細貓憶韓國做練習生只可食雞胸香蕉 與Do姐登高塔嚇到腳軟

分享:
細貓被Do姐拉上首爾摩天大樓「樂天世界塔」,在天空甲板打卡。

細貓被Do姐拉上首爾摩天大樓「樂天世界塔」,在天空甲板打卡。

由鄭裕玲(Do姐)主持的旅遊節目《去邊啊Do姐》,最後一位嘉賓應智越(細貓)登場,曾在韓國做過7年練習生的細貓,跟著Do姐參觀首爾著名摩天大樓,樓高123層的「樂天世界塔」。二人乘搭大樓內號稱「全世界最極速雙層電梯」,只需1分鐘就升至頂樓,電梯一邊上升,一邊播放過山車等動畫。到達樂天世界塔海拔486米的觀景台,首爾城市盡收眼底,不過觀景台的「天空甲板」原來是由玻璃打造,腳下就是首爾街道,細貓自爆自己非常畏高,看到玻璃地板立即「腳軟」,Do姐專登捉住細貓一齊原地跳,更笑指細貓嚇到「瀨尿」,認真大整蠱。

Do姐明知細貓畏高,專登拉實細貓跳起,真係大整蠱。 Do姐明知細貓畏高,專登拉著他在玻璃地板跳起,真係大整蠱。 二人到「沉浸式藝術」餐廳試全蟹宴,背後燈光隨菜色變化,非常夢幻。 二人到「沉浸式藝術」餐廳試全蟹宴,燈光隨菜色變幻。 細貓曾經在韓國當練習生的七年,每天只可以食香蕉雞胸。 導遊Do姐與細貓乘搭極速電梯,背景有刺激動畫打卡。

細貓對飲食沒有慾望

Do姐又帶細貓品嚐精緻料理(Fine Dinning),細貓自爆從來未食過精緻料理,所以對餐桌禮儀毫無頭緒,結果由Do姐細心指導,細口細口品嘗高級料理。由於每一道菜亦要配適合的酒,細貓就教Do姐韓國人飲酒的禮儀,例如持酒杯時要用左手按著右手,對著前輩更要打側身飲以表敬意。細貓又回憶當年在韓國當練習生7年生涯,需要嚴格控制飲食,每天只可食一條香蕉和一件雞胸,已經養成了對飲食沒有慾望。

二人又去了一間未開業,以沉浸式藝術做賣點的餐廳試全蟹宴。餐廳的四周都有巨形電子屏幕包圍,幻影燈光隨著食物及天氣而有變化,一邊進食一邊享受七彩燈光show,細貓認為環境「靚到好似拍MV咁」,Do姐雖然經常食高級西餐,但今次亦表示「大眼眼界」。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