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4 19:33:37

反起跑線聯盟2|朱茵同蘇皓兒做姊妹 演班主任搞到耳仔嗡嗡聲

分享:

朱茵於《反起跑線聯盟2》扮演班主任。

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2》今日舉行拜神儀式,事隔13年再拍港劇的朱茵將會扮演老師,與蘇皓兒做姊妹,而蘇皓兒在劇中會扮演單親媽咪。朱茵表示在劇中會很著緊蘇皓兒,所以跟她不停鬧交,而出發點都是希望對方兩母女好。她說︰「我哋兩個角色其實係好愛大家,但一出口都係吵吵鬧鬧,為教育方式會有爭執,真係八成鬧交,其中一場真係好爆,但現時我哋係好開心。」蘇皓兒表示跟朱茵合作,因為有很多吵架場口,所以壓力很大,幸好有她的引度。

Ad Block

《反起跑線聯盟2》今日舉行拜神儀式,今次有朱茵加盟。

拍到耳鳴

朱茵再度拍港劇,她坦言對工作模式有些不太習慣,因為每早5點便要上車,之後拍到6、7點才收工,攰到連𠱁小朋友睡覺也沒有。問到跟小朋友做戲感受如何,她坦言小朋友活力充足,所以拍攝時出現耳鳴狀況,當拍完一個鏡頭之後,她需要找個地方尋回耳朵,對香港的老師表示佩服。

談到自己對女兒的教育,她表示比較著緊品行及禮貌,但成績不會強求,「始終好多外來因素影響,但就好介意有冇溫過。」她透露老公黃貫中常常望住囡囡,搞到囡囡投訴,但她表示其實大家只是覺得囡囡好得意,望著她記下大家相處的時光。

Ad Block

 

蘇古皓兒在片中扮演單親媽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