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05 12:16:34

叠影狙擊|朱鑑然角色慘死惹人心痛 遭周秀娜狠下毒手

分享:
朱鑑然今次在《叠影狙擊》中演技大爆發,贏盡讚賞。

朱鑑然今次在《叠影狙擊》中演技大爆發,贏盡讚賞。

TVB台慶劇《叠影狙擊》自月初開播以來旋即成為網絡熱話,網民表示故事情節緊湊且非常刺激,周秀娜一人分飾兩角甚考演技,還打得狠勁,令觀眾另眼相看。

《叠影狙擊》亦集合新一代演員參與,扮演「沈飛飛」一角的朱鑑然,在劇中是個精通網絡的頂級黑客,並是女主角梁曦的閨蜜,經常在魏曉晨身邊團團轉,利用電腦探查蛛絲馬跡。劇本進入最後階段,觀眾更看得牙癢癢,擔心「飛飛」的安危,香港觀眾都急不及待想知道「飛飛」到底有沒有死去。對此朱仔表示:「好多人都問我到底飛飛嘅下場係點,朋友直頭逼我講,我真係唔想劇透,希望觀眾繼續追落去,總之就好慘喺啦!」

朱鑑然扮演「沈飛飛」一角,是個精通網絡的頂級黑客。 朱鑑然扮演「沈飛飛」一角,是個精通網絡的頂級黑客。 《叠影狙擊》中的飛飛下場令人心痛,被網民指角色癱瘓已經夠慘。

《叠影狙擊》早前已在內地率先播出,飛飛最後竟被梁曦下毒手,網民都紛紛議論飛飛的下場令人心痛:「這可憐的飛飛」、「飛飛癱瘓夠慘了,最後還被殺了」、「飛飛也真讓人心疼,一心付出卻只能換來被自己心愛的人,一刀捅死的結局」、「飛飛的遭遇,讓人意難平」、「飛飛死的太慘了吧(哭)梁曦怎麼忍心下手」。朱仔對劇集反應好表示興奮:「好開心好多人都有睇《叠影狙擊》,仲話好鍾意我嘅演出,今次呢個角色都幾有機會發揮,尤其尾段會同前面開朗嘅性格分別好大,演出上係一大挑戰。」據知,朱鑑然演的飛飛會在今晚播出一集慘死。

Ad Block
朱鑑然演的飛飛會在今晚播出一集慘死。 朱鑑然演的飛飛會在今晚播出一集慘死。 《叠影狙擊》早前已在內地率先播出,飛飛最後竟被梁曦下毒手。 《叠影狙擊》早前已在內地率先播出,飛飛最後竟被梁曦下毒手。 《叠影狙擊》早前已在內地率先播出,飛飛最後竟被梁曦下毒手。 《叠影狙擊》早前已在內地率先播出,飛飛最後竟被梁曦下毒手。
Klook.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