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4 15:50:09

台慶頒獎禮2022|鄭世豪等足廿年一嚐配角滋味 零提名感難過

分享:
《鐵拳英雄》安排在年初的炮灰檔期播出。

《鐵拳英雄》安排在年初的炮灰檔期播出。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提名名單日前出爐,獲得提名的演員當然高興,同時亦有未獲提名的演員感到失望,其中包括《鐵拳英雄》的吳家樂及鄭世豪。

《鐵拳英雄》曾一度是2020年的台慶劇,但因不同問題延至今年年頭播出,全劇平均收視為21.8點,成績不俗。然而此劇僅得陳展鵬、陳山聰、唐詩詠及姚子羚有份入圍角逐獎項。在劇中扮演大奸角的吳家樂,因為要扮演武功高強的路向東,付出不少努力,苦練一身鋼條身型,但最終都是零提名,他在IG分享了劇照並以紅字打上「路師父,我欠你一個交代。」並寫道︰「還需努力,《鐵拳英雄》路向東,是我2022年『自己』最喜愛的角色。」但此帖很快被刪走。

吳家樂IG 吳家樂為角色苦練鋼條身形。 吳家樂為角色苦練鋼條身形。
Ad Block

等足廿年零提名

同劇的鄭世豪捱足廿年,終於迎來首個男配角,他在劇中扮演跛腳的乞衣步青原,雖然角色性格不討好,但亦成功引來觀眾注意,而他在劇中慘死一幕更令觀眾看到眼濕濕,但他同樣與吳家樂一樣得不到任何提名。

鄭世豪在IG上載自彈自唱陳奕迅的《我甚麼都沒有》片段並謂︰「一向自卑的我,今次壯大個膽,經過理性分析,大眾歡喜,行家支持肯定,得出嘅結果,可惜事與願違,廿多年嘅汗水,要再等多幾多年才會得到第一次提名願望?這一行真的真的真的……真是不易架(㗎),當然有好多好多好多人係相當容易啦!感謝劇組賜予過我一個咁正咁好嘅靈魂 #鐵拳英雄 #步青原 #畢易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 #Sorry #你無份 #我甚麼都沒有 #我沒有我沒有沒有 #憑歌寄意 #世彈你唱 #不易」。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