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20:37:00

何依婷結婚|今晚偕老公返港 憑《新聞女王》曉薇打入女配10強

分享:

何依婷與圈外男友於12月16日在峇里舉行婚禮。

何依婷於12月16日在峇里島舉行盛大婚禮,不但煙花不停放,又有馬車入場,更有當地民族表演,網民都非常好奇她的婚禮使了多少錢。今晚她與老公一齊返港,並準備周五到澳門出席《新聞女王》大結局活動。

被問婚禮使幾多︰大有大搞

日前何依婷在IG舉行「你問我答」,有網民問到她的婚禮開支時,她回應說︰「不過所有東西都是大有大搞,細有細搞,可以按budget辦事。如果out budget可以邀請小d賓客,佈置簡單一點,坊間wedding planne有很多選擇可以為你地訂製合適的,一生人一次,最緊要自己喜歡同開心」她亦坦言婚禮內一些環節在港比較難做到,最重要一班朋友去旅行。

單係房間一晚9千

由於她的好姊妹換了不同5星當地酒店,網民亦好奇她是否跟住轉換,她只謂在同一間酒店,但就每兩日換一次房,體驗了不同villa房間。她更特別推薦酒店其中一間villa房,從網站所見,她指的房間接近9千蚊一晚,未計其他附加費用。在峇里舉行婚禮是不少名人的熱門選擇,今年4月何超蓮與竇驍的婚禮亦是在當地舉行,據悉花費逾5千萬港元。

何依婷入住的房間近9千港元。

人妻獲兩項提名

事業心非常強的她多次強調婚後仍會努力,不少網民問到她的婚後工作安排,她希望可以有更多拍劇及參與綜藝的機會,跟大家見面。何依婷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上憑《新聞女王》打入女配角10強,同時有份角逐女飛躍。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