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8 16:04:51

台灣史上最恐怖電影《咒》下月Netflix上架 宣布將開拍續集

分享:
台灣史上最恐怖電影《咒》宣布拍續集 下月Netflix全球上架

台灣史上最恐怖電影《咒》宣布拍續集 下月Netflix全球上架

台灣恐怖電影《咒》以獨特風格拍攝,今年3月在當地開畫後,票房勁收1.7億元新台幣(約4,500萬港元),創下台灣影史上原創恐怖片票房第一名的佳績。

《咒》由柯孟融導演執導,改編自真人真事,使用大量互動橋段與對白帶出邪教題材,營造出台灣本土獨有的詭異氣氛,該片被譽為「台灣影史最恐怖電影」,上月已宣布開拍續集,今日則獲Netflix證實將在今年夏天全球上架。

台灣片《咒》今年3月開畫後,票房累積1.7億台幣。 《咒》鐵定7月8日起在Netflix全球上架。 《咒》在台北電影節上共有7項提名,上月更宣布開拍續集。

《咒》奪台北電影節7項提名

《咒》花了長達五年時間籌拍,導演柯孟融憶述前期製作最困難,用了95%時間坐在電腦前,而募集資金更是耗費心思,要跪着說服金主投資,結果《咒》相當成功,更獲得台北電影節7項提名,包括「最佳劇情長片」與「最佳導演」等大獎,現在還透過Netflix邁向國際。柯孟融興奮表示:「作為一名導演,我很高興我的電影《咒》將在Netflix全球上線,讓我的作品可以不受任何拘束的讓最多觀眾有機會欣賞。」《咒》鐵定78日起在Netflix全球190地區及國家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