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04 19:29:45

台灣花蓮地震|台灣作家遊日碰見宋仲基 主動祝福又關心災情

分享:
生活

賴珩佳遊日碰見宋仲基,對方主動祝福,又問候台灣受災情況。

台灣花蓮昨日發生7.2級大地震,造成多人死傷和失縱,消息傳到世界各地,不少民眾紛紛發文慰問,關心災後情況。台灣主持人吳淡如今日在網上平台稱,作家好友賴珩佳在日本輕井澤偶遇宋仲基一家,宋主動詢問台灣地震情況,又祝福台灣盡快度過災情。

吳淡如透露,賴珩佳旅居印尼,近日到日本旅遊,與宋仲基一家成為鄰居。賴珩佳跟宋仲基合照時,對方還問候台灣並祝台灣安好。吳淡如的文章寫道:「為甚麼我不在輕井澤?為甚麼?為甚麼?朋友問我我是他的粉絲嗎?當然是。說真的,黑道律師那一部片邏輯有些怪……不過我是很喜歡斯文又有黑道氣質的那種角色的……不要問我為甚麼。」

生活

吳淡如上載賴珩佳碰見宋仲基的情況。

吳淡如引述賴珩佳透露,早上散步碰到宋仲基,所以就合照了,宋仲基主動問起台灣地震的情況,「他還主動問候台灣的地震並祝福台灣,應該是有溫暖的心吧……」賴珩佳指,本來不想打擾宋仲基,但看他那麼疑惑,後來就與他合照了,又指他的英國太太與小孩來日本渡假,真人超年輕和瘦瘦的。

生活

吳淡如指,喜歡宋仲基演斯文又有黑道氣質的那種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