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1 22:30:43

叱咤2022|Jeremy雲浩影奪生力軍男女歌手金獎

分享:
李駿傑大熱奪生力軍男歌手金獎。(李睿哲攝)

李駿傑大熱奪生力軍男歌手金獎。(李睿哲攝)

《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 2022》的「生力軍女歌手」獎分別由吳家忻 Kayan9896奪得銅獎,張蔓莎則獲得銀獎,而金獎則由雲浩影獲得。雲浩影表示看過COLLAR的表演之後,大感激動。

Ad Block
雲浩影奪生力軍女歌手金獎。(李睿哲攝) 張蔓莎奪生力軍女歌手銀獎。(李睿哲攝)

而今屆「生力軍男歌手」的爭競非常激烈,銅獎由黃明德奪得,CY陳宗澤奪銀獎,MIRROR的李駿傑(Jeremy)以大熱姿態奪得金獎。黃明德更提到自己要考DSE,叮囑大家要尋找不同可能性。CY拎獎時,更特別大叫「彭秀慧,你好靚!我得獎啦!」

當大會未讀出Jeremy名字時,現場歡呼聲不斷,而台下的Jeremy聽到自己的名字時,更哭成淚人,一眾鏡仔一擁而上。他上台多謝公司及一直支持他的家人及粉絲,最後說道︰「多謝MIRROR!」而他亦立即收拾心情演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