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2 00:11:06

叱咤2022|MIRROR奪組合金獎兼獲「我最喜愛的組合」

分享:

MIRROR連奪兩個組合大獎。(李睿哲攝)

MIRROR在《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橫掃多個獎項,在叱咤樂壇組合方面COLLAR奪得銅獎;Dear Jane獲得銀獎,而金獎則由大熱門的MIRROR奪得。之前網傳艾粒會獲金獎則三甲不入。

Dear Jane獲得組合銀獎。(林俊源攝)

Dear Jane獲得組合銀獎。(林俊源攝)

Ad Block

由於Lokman確診未能出席,致謝辭的責任交由AK負責,他表示很開心今年可以與COLLAR一齊出席,並指今年MIRROR要面對很多事情,但大家比起以往更團結。由於姜濤領「叱咤十大」時表演用力過度,因此未能一齊上台跳唱《Innerspace》。

其後MIRROR再下一城奪得「我最喜愛組合」,此時姜濤再度上台,AK多謝投票給他們的人︰「多謝台下所有粉絲,多謝所有投過我哋票,多謝你哋揀我成為我最喜愛的,其實你哋先係我哋嘅最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