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0 11:40:30

叱咤記招|今早塞爆昂坪市集 姜濤凌晨出PO籲Fans小心

分享:
叱咤記招|今早逼爆昂坪市集 姜濤凌晨出PO籲Fans小心

今早昂坪市集已塞滿粉絲,場面墟冚。

MIRROR經歷休團後已經復工,12子原定於11月1日出席《2022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記者會,更是演唱會事故後首度齊人亮相的公開場合,可惜當天受颱風影響,記招延期至今日補辦。

今日在昂坪市集舉行的記招,跟商台關係欠佳的環球唱片,今日不會派旗下歌手到場,雖然MIRROR亦有成員因檔期問題而未能出席,就連ERROR及COLLAR也會缺席,但大批鏡粉昨晚已到場紮營,亦出動椅子、野餐墊等,一於提早一日霸位為偶像造勢。

今次叱咤記者會跟去年一樣在昂坪市集舉行。

今次叱咤記者會跟去年一樣在昂坪市集舉行。

姜濤TG上水:「各位互相照看」

今次叱咤記者會跟去年一樣在昂坪市集舉行,粉絲們今天已逼爆現場,據指最早到前來紮營的歌迷共露宿兩晚,亦有不少Fans在東涌鄰近的酒店Book定房間避寒。今日凌晨2時,姜濤在IG限時動態出PO:「辛苦大家了,好好照顧自己,不要生病,不舒服不要硬撐。」同時又在TG上水寫:「你們真的照顧好自己,各位互相照看一下,不要分彼此。無論哪一邊的粉絲都好好照看一下,真的辛苦了。」姜濤最後貼上合十emoji希望粉絲安全。

姜濤在IG限時動態出PO問候各位姜糖,並希望大家安全。 姜濤在IG限時動態出PO問候各位姜糖,並希望大家安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