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17 14:56:22

吉岡里帆出寫真賀入行10周年 拍《噬亡村》請柳樂優彌食波餅

分享:
吉岡里帆在30歲生日推出寫真集,順便慶祝入行10周。

吉岡里帆在30歲生日推出寫真集,順便慶祝入行10周。

Disney+日劇《噬亡村》上月底推出後贏盡口碑,劇集以大玩驚悚元素,上架首4集劇情緊張刺激,明天將有第5集上架,掀起一片追劇熱,連Do(鄭裕玲)也在電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中點名推介。

演人妻夠搶眼

《噬亡村》講述一個警察被派到小村落,繼而揭開當地村民的連串秘密,駭人聽聞的食人傳說與他擦身而過。《噬亡村》由史上最年輕康城影帝柳樂優彌擔任主角,其演技出色已獲肯定,而在劇中飾演其妻的吉岡里帆同樣搶眼。

Ad Block
吉岡里帆在劇中把柳樂優彌的頭放在自己心口,令男Fans大嘆羨慕。 吉岡里帆與柳樂優彌在劇中扮演夫妻。 吉岡里帆駕車仍不忘以行動來安慰丈夫。 柳樂優彌此時說出對白,表示慶幸跟大胸的女人結婚。

曬身材答謝粉絲

吉岡里帆近日迎來30歲生日,加上入行10周年,在其牛一當天推出紀念寫真集《日日》,她當然沒有吝嗇驕人身材,獲大批男Fans鼎力支持。吉岡里帆出名睇得又演得,她在《噬亡村》中挑戰人母角色,與柳樂優彌及囡囡一家三口搬到神秘村落,面對接連發生的怪事,令她發揮出母愛天性,而一幕她一邊駕車一邊安慰受傷丈夫的戲份,吉岡里帆把柳樂優彌的頭放在自己心口,畫面甜蜜,柳樂優彌亦顯得一臉滿足,並說出對白:「我現在覺得,真慶幸跟大胸的女人結婚。」該幕引起不少網民討論,一眾男Fans都留言表示十分羨慕柳樂優彌。

吉岡里帆前日慶祝30歲生日。 吉岡里帆的紀念寫真集《日日》近日上市。 吉岡里帆為新書《日日》性感上陣,沒有吝嗇其驕人身材。 吉岡里帆為新書《日日》性感上陣,沒有吝嗇其驕人身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