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08 04:30:00
日報

同居試婚失敗 阮兒衛志豪3年情玩完

分享:
阮兒與衛志豪拍拖3年,現已分手。

阮兒與衛志豪拍拖3年,現已分手。

阮兒、白雲等昨日到元朗出席店舖開張儀式。阮兒與衛志豪拍拖3年,早前她在節目提到自己過去飽受「生蛇」困擾,幸好一直有男友衛志豪在旁為她打氣。然而,他們3年的感情並未能修成正果,阮兒表示二人已分手,情人節要一個人過。

阮兒提到衛志豪時支吾以對,在記者追問下才承認他們已分手,她亦搬離愛巢。她說︰「暫時真係喺冷靜期。(未正式分手?)講咗啦,其實都一段時間,習慣咗一個人。」她否認有第三者介入,笑言要買10棵桃花催旺姻緣及人緣。現時寄情工作的她透露下月拍攝《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與譚凱琪演同性戀者︰「今次角色有啲變態,希望有親熱戲啦,哈哈!」


白雲向來身材出眾,提到台灣女星「雞排妹」鄭家純被性騷擾一事,她自言12歲發育後,不時遇上同類事件,更試過搭地鐵時被人摸屁股︰「我即時轉身鬧佢同想捉住佢報警,跟住車門打開個男人跑走咗,屋企人就拉住我話唔好追。」她直言不會啞忍及認為必須懲罰這些人,以免有下一個受害者。

白雲身材惹火,她表示不會啞忍性侵行為。

白雲身材惹火,她表示不會啞忍性侵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