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4 18:35:00

向佐誓要做慈父 抵台陪郭碧婷生B

分享:

向佐與郭碧婷去年在意大利舉行婚禮,惟二人一直遲遲未有註冊,其後郭碧婷懷有身孕,遇上疫情令向佐無法到台灣陪女方,因而傳出二人的感情有變。雖然向太陳嵐多次出面否認,又代囝囝宣布有喜,但網民就認為向太這位奶奶太過多事,令人感覺事事控制向佐及郭碧婷。

隨住郭碧婷臨盆在即,向佐亦都成功申請入境台灣,正在隔離的他日前上載婚照,慶祝二人結婚一周年。據知,今次向佐除了陪產外,還會與郭碧婷在台灣辦理註冊手續。其後他接受傳媒訪問,解釋為何遲遲未到台灣陪女方。他說︰「那個時候我也去不了,很多網友以為真的隔離14天盲能去,那個簽證很難。」同時他也提到自己的育兒理念︰「女孩子可以寵一點,男孩子必須對父母要有敬畏感的,不然出去對父母都沒有敬畏感的話,你就是很野的孩子了。女孩不怕,有碧婷在就好,她本身對自己就很嚴格,如果是女兒,她也是應該蠻嚴格的。我肯定是個慈父,她做黑臉那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